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严晓玲死了,你别假装不知道 /王晓阳文




严晓玲死了,你别假装不知道
钱学森死了,有人说这是中国最伟大科学家的去世。钱学森是谁?就是美国培养出来的、那个据说为中国两弹一星做出巨大贡献的人,那个以科学家身份证明亩产可以万斤的牛人。

两弹一星究竟为中国人民带来了什么?好好想想吧。亩产万斤论给中国人民带来了什么?这个不用去想象,只要看看历史事实就知道了。

严晓玲死了,那些歌颂钱学森的人假装不知道严晓玲这回事,尽管网络上早已沸沸扬扬。

对于严晓玲之死,我也很无耻地保持了沉默。不是因为别的,是因为最近有点忙。后来,刘晓原专门跟我说:你应该为严晓玲写点什么。

我试图以不了解情况为借口。晓原顿时火了:“你可以去看我的文章呀!”

今天,我把晓原的多篇博文章仔细看了。悲从中来,泣血而叹:苍天已死,人如猪狗。

游精佑等网友由于对严晓玲同情而招致的灾难,或许让某些人害怕了。但我不怕。我以前做刊物的时候转载一些文章,总喜欢画蛇添足地说一句:“作者观点并不代表本刊同意其观点”。现在,恰恰相反,我愿意声明:“本人转载以下文章,即表示本人同意该文观点,并愿意为此负责”。

我同意游精佑等人的观点:严晓玲比邓玉娇悲惨1万倍。游精佑是我广义上的校友(西安交大与西南交大)。我以游精佑为荣,我愿与游精佑为伴。

严晓玲死了,你别假装不知道。此处的“你”,既包括草民、屁民,更包括那些手握重权的人。



1,严晓玲被轮奸致死,家人哭诉悲惨经历
http://zhangyaojie9411.blog.sohu.com/135213637.html#comment

今年49岁的访民林秀英,家住福建省闽清县梅城镇梅溪东路563号,讲述自己唯一的年仅25岁女儿严晓玲惨遭警匪轮奸之死的悲惨经历,流泪不止,痛苦难当。以下就是笔者根据林秀英的讲述和相关材料,真实的记录这段惨绝人寰而又诉告无门的经历——



一、案发前挣扎的母女

案发前的2007年农历腊月28日晚,严晓玲被聂志雄等10多个同伙带到一个名叫"台山"的别墅"过年"。回家之后就像变了个人似的,整日坐卧不安,还不时的向母亲林秀英蹦这样一些话来:"为了两个弟弟的命,我不能离开他们。""如果我不去,他们就会追到我们家。"等等等等,这使没有文化丈夫又早死的村妇林秀英听得毛骨悚然,束手无策,唯一能够做的就是阻止女儿外出。

2008年2月10日下午2点左右,聂志雄再次打电话叫严晓玲去,这个早已没有父亲的女孩顿时表现出惊恐万状的神情,母亲林秀英更是惊恐不安,说什么也不让女儿出门,但这个时候的严晓玲早已被有执法权利背景的聂志雄等所控制。对"报警"两个字想都不敢想,一心只想到家人的安危。

当晚10点多钟,聂志雄又一次打电话来催促,这一次,严晓玲趁母亲稍不留神便溜了出去,当林秀英反应过来时,立刻连续拨打女儿手机20多次,但均处于关机状态,林秀英整夜未眠。



二、严晓玲之死

第二天,即2008年2月11日晚10点多钟,聂志雄一伙连同两名员警突然出现在昼夜不安的林秀英面前,并将林秀英从家中拉进一辆黑色轿车,直奔县医院。下车后,林秀英又看见另外两名员警,见此情形,林秀英恐惧到了极点!就在这时,两名护士指着一具女尸冲她说:“这是不是你女儿?”

听到这句话,林秀英顿时手脚瘫软,伏下一看:一具仅穿睡衣、头发散乱、面目狰狞、牙关紧咬的女尸直挺挺的横那里,两只手腕上几道黑色抓痕十分醒目。看到这,林秀英顿时晕了过去……

当林秀英醒来时陆续听到医护人员的议论:“这个女孩死的太惨太惨!”“连短裤、胸罩都没穿。”“阴道口张开很大,无法收缩。”“阴道内还有精液。”“至少五六个以上轮奸,甚至死后还奸尸。”

这无疑是一起极其特大的惨绝人寰的轮奸案!然而,公安部门却不这么认为。



三、公安说,抓人要有法医鉴定,而法医鉴定要交5千块钱,甚至要交五六万

案发第二天,即2008年2月12日,林秀英一大清早就赶到公安局请求将聂志雄等缉拿归案,请求将能够证明聂志雄等胁迫女儿卖淫的手机、通讯簿等要回。然而,令林秀英怎么也想不到的是,如此重大恶性案件,公安却说:“做法医鉴定才能抓捕他们。”紧接着又说:“要交5千块钱才能做法医鉴定。”随后甚至叫她“拿五六万来作法医鉴定。”



四、公安将严晓玲子宫等割下后告知其家人:死于宫外孕

2008年2月13日下午,林秀英请求经办人魏梦轩将其亲眼所见女儿会阴部撕裂状以及手腕上的抓痕写进笔录,但魏梦轩却以“这是检查拳打伤和刀砍伤的,不是检查阴道口和手指纹的”为由拒绝记录。随后,魏梦轩强行抓起林秀英的手在其编造的笔录上一阵乱按。林秀英知道魏梦轩的这种做法对查清女儿死亡真相极为不利,当场哭的死去活来。

2008年2月14日,林秀英与亲戚再次请求公安记录其女儿会阴部撕裂状以及手腕抓痕。公安人员写了一份申请,叫林秀英亲属抄写。

2008年2月16日,林秀英小儿子到公安再次要求法医鉴定未果,只好到县医院看望其姐姐尸体,一进太平间就惊讶的发现:其姐的子宫等下体被人割下,丢弃在一个红色塑料桶里。随后被告知:严晓玲死于宫外孕。



五、聂志雄父亲说:8人轮奸

案发第二天就有好心人前来偷偷告诉林秀英:严晓玲遭8人轮奸致死,而说出这句话的不是别人,正是聂志雄的父亲。



六、诉求无门

命案发生一年多来,林秀英不断向各级部门诉求,从县各有关部门,到市各有关部门,再到省各有关部门,甚至赴京上访。至今无人理睬,其残缺不全的女儿尸体也不得不冷藏至今。



七、紧急报告,拯救女孩

福建闽清"丽歌"KTV----这个以贩卖K粉、介绍卖淫,胁迫卖淫、渲泄兽欲、牟取暴利的娱乐场所,不知道残害了多少女孩,也不知是否还有像严晓玲甚至比其更为悲惨的女孩受害。为此,紧急报告国家有关部门,立刻组织项目组进行彻底,立刻拯救那些正于警匪手中残害的女孩,严惩这帮天良丧尽的警匪!



2,严晓玲如是在美国死亡,会掀起12级地震和海啸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daf0ea0100fpgj.html



(注:下面的文章转自“博客中国”,作者是钟和国。网址http://www.blogchina.com/20091029830131.html)



从“严晓玲”的遭遇看两种制度的差别

作者:钟和国



福建福州公安局出的问题都是让人惊怖的!以前出过一件事情,某汽车修理厂老板在孩子未满一岁时,被地方警察以“抢劫”为由击毙,其财产被迅速瓜分。后来事情被查清,完全是警匪联手导演的谋财害命案。(福州警匪勾结杀人夺财 公安部督办真相大白 南方报业网 2005-5-19 09:18)



现在,福建再一次爆出更恐怖的传闻,那就是“严晓玲命案”。

如果你看过有关严晓玲的文字后,你会有什么感觉,觉得冒冷汗觉得不可思议还是语言根本无法表达?

我现在只能说我个人的感受开始,我觉得毛骨悚然,可看到后面,我发现后面更毛骨悚然!

说老实话,我真的不相信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即使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也不相信会象作者描叙的那样恐怖。

所以,我首先怀疑的是,一定有人在造谣生事,想给福建福州公检法系统抹黑,朗朗乾坤下,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离谱的事情发生!!

可是,让我迷惑的是,如此重大的造谣事件,为什么散步谣言的人没有被全部抓起来,而只是抓了起头的几个?而且,如此重大的事情,为什么没有主流媒体介入调查?为什么有关部门没有出来进行全面澄清和说明?

所以,怀疑造谣之余,我又在反复衡量自己的判断是否准确。联想到重庆的黑恶势力,我又开始犹豫起来,重庆可以发生那样的事情,福建难道就具备天生的免疫力不成?

由此,我想到掌握全国主要新闻传播资源的中央电视台,为什么对这一现象一点反应都没有?是所有的记者眼睛都瞎了看不见,还是他们以为这样的事情是小事情,故不屑报导!

可我这样的想法是站不住脚的,因为常识告诉我,这样的新闻无论如何都是大新闻,央视的眼线遍布全国每一个角落,是故意装糊涂把它排除,还是有着不可告人的原因!

如果这样的“谣言”发生在美国,我敢断言一定会在美国掀起12级地震和海啸,不是说美国人特别善良,而是美国人会认为如果这样的事情得不到澄清和处理,自己的心理安全和身体安全就无法得到保证。

因为这样的事情既然可以发生在某一个人身上,当然也就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不彻底厘清这样的事情怎么能安枕呢?

在法制有效和完善的国家,国家的权利机关非特为某人而设,也不可能被某一个人实际全部控制。民众一有要求,司法机关就会迅速介入,直到彻底搞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为止。

但是,在中国这块土壤上,一手遮天的事情太正常不过了,重庆黑暗了那么多年,不就是鲜活的例子吗?

所以,我不得不这样想,福建“严晓玲事件”到底有无其事,还不好断言。但是,有关部门有责任去弄清楚最后的答案,而且是及时的。如果得不到全面的调查和澄清,全中国人都生活在巨大的阴影中,安定和谐的大好局面就成了空壳子。



如果说民众漠不关心,只要事不关己,高高挂起!那么邓玉娇事件为什么会得到那么多人的关注?难道中国人只是处于看热闹看新鲜的心理才去参与的么?如是这样,那就太悲哀了!要知道,现在保护声援别人其实就是为了以后保护自己,民众应该多关心法制是否完善或者是否得到切实依靠这样的问题,从而维护自己的长远利益而不被侵害。

问题不搞清楚,人人自危!个人会担心自己有朝一日会落得严晓玲那的悲惨境遇,主流媒体会被怀疑有人打了招呼,被黑恶势力收买控制;地方公检法系统被怀疑已经丧失管理社会的功能。

如此严重的社会后果,不管这是不是谣言,有关部门都要出来处理澄清,消极不作为,让人疑窦顿生。莫非有更大的后台?比文强赖昌星的还硬!

在中国的各具体部门里,习惯要求紧密团结在上司周围,实现和谐共荣,实际上也大致如此。所以,就给了个人操控公权的可乘之机。如果个人再扩大自己的影响,出现央视等主流媒体“万马齐喑”的现象也就不足为怪了!

现在想起小学时候课本里柳亚子写给毛泽东的词:“不是一人能领导,哪容百族共骈阗。”,心中想哭!民族之所以多灾多难,根源就在这里啊!

一个仰仗“个人”谋发展的民族,可以得意一时,但是不可能长久。一个仰仗群体和制度的民族,一定会越来越强,哪怕暂时因不可测的意外因素落入谷底,也会有朝日重升的明天!

中国主流社会对“严晓玲事件”的集体漠视,无论因为子虚乌有还是个人操控导致,结果都很人心寒!这样的事情得不到善后处理,它会滋生出一颗颗罪恶的种子,将来有可能报应在我们所有人的子孙身上!中华民族就会落入万劫不复的深渊,这绝对不是什么危言耸听!

在美国,发生这样的事情一般不会寻求“上访”解决,也不会呼吁媒体关注和民众支持。因为,地方是司法系统基本是有效的独立的健全的,媒体会自然介入,民众会同仇敌忾!

在中国,“上访”是司空见惯的事情,这充分说明地方权利机构是失效的,是“木偶”机构,背后听人操控,动作不由自己。民众敌不过官权黑帮,说明权不在民。

所以,每次出了问题,都需要薄熙来这样的青天出面,可各地犯罪问题常出现,而薄青天不常出现啊!

今天,借着处理重庆打黑问题,借着严晓玲事件还没有得到及时公开处理的问题,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要认真思考中国的未来!是继续在坚持自己的特色生活在巨人阴影中,还是虚心向美国人民学习去神尊民主!

或许,太平洋两岸东西大国的本质区别就在这里:一个是权贵者朝不保夕,时要看人民的脸色行事;一个是英雄和领袖的旗帜永远高举,人民需要时刻仰视膜拜,身边没有一点可以依靠的东西,需要时要靠青天给予!





  • 留言者: 呼唤青天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1-03 14:46:56
悲愤得无以复加,这帮畜生!中国这么大,可有良民容身之处





  • 留言者: 安乐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1-03 21:35:19
这帮畜生!想去杀了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