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故乡,我不得不面对的地方!/ 屠夫吴淦




我出生在福建福州市下辖的福清市,在那生活了17年去当兵才离开,虽然离开那里,但有时也回去走走,对福州当地官场和法治环境还是有深刻的了解,特别对当地公安十分了解,前几年的福州公安局副局长王振忠涉黑杀人还历历在目,最近秘书长陈少勇也表现不错,福清纪委爆炸荒唐的冤案至今还在掩盖不判决。为什么会有这些荒唐事情不断上演呢?就是因为执法者违法,执法者在玩法,领导在包庇,违法成本低,所以总有神奇的事情发生。

三个网民:游精佑,吴华英,范燕琼涉嫌诬告陷害案子本质就是闽清公安局在处理严晓玲死亡案中,没有很好的依法公正的履行好职责,才导致严母有冤屈,才不断上访,谁没事爱上访,自己本身问题不去反省,却找那三个一身正气,无私帮助弱者的网友问题,再说了那三个网友的罪名我看了就觉得我老家的阿S也太几吧搞笑无耻了,这种事情怎么会发生在我老家呢?吴华英弟弟被你们冤枉入狱九年,至今你们怕笑话怕负责不敢翻案,那些制造冤案的人逃了逃,提了提,调了调,荣誉也骗到手,可冤案笑话在国际扬名。吴家弟弟整个人生被你们毁了,换成是你们的弟弟,你是什么感觉。你们没人性就算了,连基本的羞耻都没有那就不该了,整天和我们屁民谈法制建设,你们却整天在违法玩法,整天在制造黑幕,整天在刺激我们的神经。用白色恐怖来对付三个网民,用荒唐的罪名强压给他们,现在你们连审判都不敢,在公然违法非法羁押,时限已经超出25天了,你们长脑袋怎么都不能用点智慧呢?一个几吧小的案子非要弄得鸡飞狗跳扬名世界,非要把自己弄得灰头灰脸,非要用屁股决定脑袋,非要去违背胡主席的和谐社会建设精神,你们玩法能不能文明点,注意观感好吗?不要给党中央抹黑,不要给国家抹黑,不要给法律抹黑。

原本我是不介入福建的案子,可这案子我思想激烈斗争了许久,昨天他她们在北京为了法治,为了正义,为了给福建阿S们提醒搞了快闪活动,他她们和我一样与这三个网友素不相识,据说他们还要有进一步行动,你们难道愿意他她们持续不断这样关注案子吗?他她们为了什么?就是因为深爱这个国家,维护胡主席的依法治国理念,为了警醒那些公然违法的坏人。我也不能做个旁观者,我也打破自己定下的规矩,我决定介入这个案子,为他她们三个网友呐喊,因为他她们的今天就是我的明天,我准备回福建,将用我的理性,我的韧性,用法律允许的行为来和你们这帮无法无天的家伙较真,我将在三位网友羁押的看守所外驻扎,等她他们出来一起过年。 原本这个寒假是陪女儿的,可想到他她们三个的小孩谁来陪?他她们父母还在牢里受摧残,我这点牺牲算个屁。

在回福建之前我真心的希望福州阿S们,你们用点智慧好吗?能当上官,智商应该不错,不至于弱智到这地步吧?你们把无辜的人整死才算有面子?才算有威信?这是最愚蠢的做法。和谐社会精髓就是用智慧的行动来赢得百姓的尊重!希望你们能体谅我的用心,我也愿意当你们的桥梁和警托,共建和谐美好社会。同样我也抱着被你们折腾的思想准备,既然已经决定呐喊,那么就要接受一切的磨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